你卡到陰!變態廟公「硬上少女」 求減刑:我只性侵2個...

▲變態男假借淨身的名義,對女子伸狼爪。(圖/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敢做不敢當最令人可恥!許多變態或是性侵犯在犯案時,往往都沒有想到後過自己是否能承擔法律的制裁,或是抱著姑且的心態,逞一己之私。彰化一名開宮廟的朱姓男子,自2年前開始不斷以「少女身上卡到陰」為由進行性侵。

根據判決書指出,朱姓男子在彰化開設宮廟,自2015年7月開始,就用「妳卡到陰,身上有不乾淨的東西,需要淨身而且不能在家裡施法。」進而將女子帶到汽車旅館內推倒性侵,被害人心生恐懼遲遲不敢報警。

隔月,朱男再度故技重施,將另一名少女帶到汽車旅館內,且又用同一個理由「你身上卡到陰,需要淨身。」進到房間後指示女方先去洗澡,然後推倒後摸胸逞慾,以手指性侵,佯稱「這樣可以破除髒東西」。

朱男遭到逮捕後,可恥的向警方表示,陣頭班裡有7、8個女生,「但是我性侵2個」希望博取法官同情得以減刑,台中高分院二審認為他觀念偏差且惡性不輕,維持一審判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