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睡到打呼」警還原送醫真相 韓網氣炸:超丟臉!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BIGBANG成員T.O.P(本名崔勝鉉)爆出呼麻後沒幾天,6日驚傳藥物使用過度陷入昏迷、緊急送醫,不過他所處的警察單位表示,送醫時他是被攙扶著走出去的,並非報導中說的被用擔架抬出去,且當天早上曾經被叫醒過,只是「因為覺得太累,就繼續睡了」。

►更多【BIGBANG成員T.O.P昏迷事件】相關報導請點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O.P 6日中午被緊急送醫。(圖/CFP)

據韓媒報導,警方還原當天情形:「T.O.P在本部小隊留守,前一晚(5日)10點左右服用了平常有在吃的鎮定劑之後就寢了。隔天早上7點30分左右,他打著鼾一直睡著,同仁為了讓他吃早餐把他叫醒,他暫時睜開了眼睛,但因為太累所以決定繼續睡。」直到中午12點才被送往醫院,不過並不是一開始報導所說的「沒有意識地被抬上擔架」,他是被攙扶著走出去的。


▲▼韓網友認為T.O.P及其公司是在炒作。(圖/翻攝自Naver、NATE)

另外,T.O.P現在並沒有生命危險,「只是因為藥裡含有安眠劑成分,現在是陷入睡眠狀態」,大約1至2天,等藥效過了之後,他便能恢復正常,「不會妨礙一般生活」。此消息一出,韓網友紛紛出籠,對T.O.P及其所屬公司YG娛樂表達不滿:「看來是好好睡了一覺」、「真是會炒作」、「我覺得超丟臉的」。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