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斯換裝不慎氣爆 「雨鞋男」被震波震到全身是血

▲新北市,五股工業區,玉膳坊月子餐,廠房,氣爆,消防員,搶救▼(圖/記者姜國輝攝)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五股工業區內玉膳坊月子餐中心工廠今上午發生氣爆,爆炸威力驚人,炸飛現場車輛、器材等,共造成12人受傷送醫。警消人員到場勘驗,現場總共20桶50公斤裝瓦斯,其中2桶為空桶,現場疑似換裝操作不慎造成洩漏後引起氣爆。

警方也通知玉膳坊負責人及瓦斯公司業者到警局製作筆錄,但雙方都否認有疏失,且不清楚為何會發生氣爆,反將責任推給對方。目前仍有待消防局火調查明氣爆原因。

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事發當時在月子工廠對面的警衛室監視器拍下警衛室遭氣爆波及的威力,氣爆發生前,警衛坐在座位上低頭做事,還來不及反應,就被震到向後退跌坐在地上,而警衛室內的裝潢隔板、大門、窗戶、天花板、日光燈通通噴飛;另一名穿著雨鞋的男子氣爆後從門外進入,疑似正中氣爆的震波,全身是血。

▲新北市,五股工業區,玉膳坊月子餐,廠房,氣爆,消防員,搶救▼(圖/記者姜國輝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