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IT Girl」創同名品牌 一件T恤要價4,500元!

▲英國「IT Girl」Alexa Chung,推出同名品牌。(圖/翻攝自alexachungstagram IGalexachung IG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繼義大利部落客Chiara Ferragni,推出同名女鞋品牌後,英國最火紅「IT Girl」Alexa Chung,模特兒出身的她,一直以來以獨特個人風格,被譽為英國流行指標,如今,她創立同名品牌Alexa Chung,大方分享流行趨勢。

▲Alexa穿上自家連身皮裙,站在店前照相。(圖/翻攝自alexachung IG

▲品牌Alexa Chung2017秋冬時裝秀。(圖/翻攝自alexachung IG

日前,Alexa舉辦品牌2017秋冬時裝秀,首次展出作品,Alexa略顯緊張,身穿自家品牌Alexa Chung綠色U領長洋裝,搭配黑色天鵝絨星星造型平底鞋,品牌服裝設計取自於Alexa日常招牌穿衣風格,展現復古甜美英倫風。

▲品牌創辦人Alexa Chung在時裝秀上謝幕。(圖/翻攝自alexachung IG

Alexa Chung品牌服飾及鞋款,能夠在官網及時尚網站上購買,並且提供海外運送服務,但平均價位在200到300歐元之間,也就是台幣7,000-10,000元,價錢高的嚇人,一般小資女難以下手。

Alexa Chung品牌推出後受到廣大關注,網友紛紛表示期待不已,但在品牌正式上線後,因昂貴價位,受到網友批評表示,「Alexa粉絲都是年輕女生,怎麼可能有能力購買這麼昂貴衣服,她太不了解我們了。」
 

▲Alex Chung品牌服飾風格多元,設計元素來自創辦人日常英倫風格。(圖/翻攝自Alexa Chung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