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幸福寫身上!選穿「週末與我約會」閃瞎眾人

李冰冰近日穿有「DATE ME AT WEEKEND」字樣的白T。(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曾獲金馬影后的大陸女星李冰冰,雖然年過40,但愛情事業兩得意,除在今年年初公開與小10多歲男友的戀情,4月更驚傳「有了」;但無論懷孕疑雲的真實度為何,李冰冰難掩幸福之情,近日更穿上寫有「DATE ME AT WEEKEND」(週末與我約會)字樣的白T上街,讓人不禁聯想好事是否近了?

▲李冰冰年初在微博上公開戀情。

近年各大精品吹起運動風,從運動元素、球鞋到運動褲,無一不是秀場新寵兒。李冰冰近日就駕馭一套休閒運動服,不僅穿起有如中學制服的大紅色運動褲、腳踩小白鞋,身上穿有「DATE ME AT WEEKEND」字樣的白T,幸福氣息埋藏其中。

但為了不讓運動服的時尚味走鐘,李冰冰戴上一副鏡面太陽眼鏡,並巧妙地透過耳環加以裝飾,身上則揹了DIOR包款,讓整體穿搭增添不少細節。

▲在運動服穿搭上,李冰冰還配戴不少飾品增添時尚感。

此外,雖說是運動服,李冰冰這身穿搭可大有來頭,從上衣到長褲都來自大陸設計師張帥的個人品牌。

這位由造型師跨足服裝設計的張帥,憑藉著個人專業,讓黃曉明、范冰冰、李冰冰、高圓圓等眾星,都成為他的好朋友,這也難怪李冰冰在沈浸粉紅泡泡之餘,還會選穿張帥的個人品牌亮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