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史普曼稱獅隊教練比賽玩手機? 馮勝賢:還需釐清狀況

▲統一獅外籍打擊教練史普曼。(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統一獅外籍打擊教練史普曼被解約後,透過專訪痛批獅隊本土教練團,甚至指出有教練在比賽期間玩手機,對此,聯盟秘書長馮勝賢表示,一切還是要與賽務等人討論、釐清狀況後,才有下一步的動作。

馮勝賢強調,不能因為外籍教練走了留下這一番話,就認定統一獅有這樣的狀況:「還沒完全釐清是否有這件事,一切還是要按照程序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盟規章指出,所有參賽之人員一旦進入球場,至比賽結束前,禁止使用手機、任何形式之電腦、球場公用及辦公室電話,及其他相關可對外聯繫之器材,同時手機應保持關機狀態。而球隊管理人員因事務需要使用電話及手機時僅限於開賽前,比賽開始後,除球團指定教練及球員以外之資料蒐集人員得使用電腦外,任何人不得於休息室內及周圍使用上述相關器材,違者處罰1萬元,並得禁賽1到3場。

去年手遊「寶可夢」盛行,不少教練、球員都在球場「抓寶」,聯盟當時也嚴格執行這項規定。針對史普曼指出教練在比賽期間玩手機,馮勝賢說,還是會跟賽務等人討論,不會僅憑史普曼的單一說法就做出懲處,這樣對環境沒有任何幫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史普曼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