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幸福》遲6年才首播!明道:對不起劉詩詩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明道、劉詩詩主演陸劇《天使的幸福》,延遲6年才上檔,上檔5天點擊就破億,他被問到晚了6年才播會不會有遺憾?他笑說:「我當然覺得遺憾,但這也沒辦法,也有一點不好意思,這是詩詩的第一部偶像劇,結果卻耽擱了那麼久。」

▲明道劉詩詩《天使的幸福》延遲6年才上檔。(圖/明道工作室提供)

時隔6年,劉詩詩已經找到好歸宿,明道的婚事也成為媒體關切焦點,被問到曾與陳喬恩、劉詩詩、王鷗等人合作,哪一個是他的菜?他說「這有一點難回答,我沒有什麼擇偶標準,就是善良一點的吧。」每次採訪都會被「催婚」,他也表示「每一次採訪的時候,所有人都問我要不要結婚,我也覺得有點奇怪,好像突然之間我有無數個爸媽一樣。我覺得結不結婚看緣份,我暫時還是沒有特別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道劇中和劉詩詩愛情十分波折。(圖/明道工作室提供)

不過明道最近與王鷗搭檔參加《我們相愛吧》,在節目中談戀愛,許多人也頻送作堆,他坦言「我們已經錄了前面的4期,然後相處的也還不錯,越來越了解對方,感覺很好,但是後面的事情,其實現在真的也還不知道。」

雖然戲已經殺青多年,明道回想起拍攝時最難的事,就是劇中他每天晚上都要喝酒,為了呈現喝酒的真實樣子,他真的喝了才拍,呈現臉紅酒醉的模樣,但也免不了隔天早上會臉腫,「現在看來早上拍的戲臉都很腫,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如果有更長的時間,能把喝酒的戲和不喝酒的戲分開拍,會好一點,可是這不太可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