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季報到!亞尼克、金鑛「生乳捲、蛋糕」每款都想吃


▲金鑛咖啡與日本甜點大師坊佳樹合作,打造酸甜滋味的夏季蛋糕。(圖/公關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因應夏天芒果季,各大連鎖糕點品牌紛紛推出新品搶市。金鑛咖啡再次與日本甜點大師坊佳樹合作,推出芒果椰椰杯杯、義式檸檬蛋糕等西點;COLD STONE則一次端出5種限量餐點,包括鬆餅、冰淇淋、凍飲等,指定期間點購冰淇淋加送限定飲品1杯;亞尼克同樣以芒果為主題,使用愛文芒果捲入爽口生奶油中打造全新口感,另在6月30日前持隨享卡單筆儲值3,000元並消費,即送原味生乳捲1條。



金鑛咖啡本季推出清爽風的切片蛋糕,食材選用酸度較明顯的當季水果做餡料,包括「義大利檸檬蛋糕」、「葡萄柚洋梨塔」與「芒果椰椰杯杯」3款,價格均在65元~75元間。其中的芒果椰椰杯杯,由上而下為芒果柳橙果凍、芒果慕思、椰子果凍、芒果果凍組成,結合酸甜、多層次的豐富口感。



COLD STONE則主打道地台灣味,每年「芒果」主題季皆帶動業績成長超過15%,本季新品以水冰口感的雪貝和優格冰淇淋當作基底,融入多種水果搭配變化,像是愛文芒果、情人果、草莓、覆盆莓等,5款新品包含經典冰淇淋、凍飲、冰淇淋麻糬鬆餅、優格冰淇淋等,即日起在全台32間酷聖石門市供應。另外,6月11日前點購中杯以上經典冰淇淋,還可免費享雙果美莓飲品1杯。




▲COLD STONE每年芒果季,帶動冰淇淋業績成長15%,今年推出5款新品。

亞尼克則推出多款以「芒果」為主題的金黃旋風新品,包括新鮮芒果生乳捲,嚴選整顆鮮嫩多汁「在欉黃」愛文芒果,再捲入爽口的鮮奶油中營造輕盈美味;另一款「芒果生乳霜淇淋」使用清爽的芒果與北海道生鮮奶油揉合,呈現乳霜質感;派塔口感的「鮮芒丁丁」由芒果卡士達搭配鬆軟蛋糕,飽滿的滋味每一口都是驚喜。

另外,適逢4週年慶,業者祭出豐富回饋,即日起到6月30日止,持隨享卡單筆儲值3,000元並消費,可獲贈原味生乳捲1條;持隨享卡購買新鮮芒果生乳捲,則可享2條特價888元(單條原價485元)。


▲亞尼克鮮芒丁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