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具長打能力的二壘手 世大運國手林立決定參加選秀

▲世大運國手,林立。(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國立體大二壘手林立今年決定參加中職選秀,他6日在世大運中華隊的練習賽中替補上陣,繳出長打攻下勝利打點。

林立是具備長打能力的二壘手,也有守游擊的經驗,6日中華隊與合作金庫進行練習賽,林立替補上陣繳出2支安打,其中1支為直擊全壘打牆的深遠長打,共貢獻3打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立今年大三,高中曾入選U18,大學時代還沒有國手資歷,不過多次入選中華隊培訓名單,還曾赴美參加夏季聯盟的比賽,去年因傷錯過U23世界盃,今年世大運再度進入培訓隊,盼能順利進入正式名單

至於參加中職選秀是林立與國體總教練龔榮堂討論後才下的決定,林立指出,「教練以他的立場幫我評估,他認為有實力就拚拚看。」春季聯賽時林立打擊成績不如去年,他坦言太想表現,直到複賽與教練討論,心態改變後有所改善。

此戰中職4隊球探都有派員觀戰,針對已經表態選秀的球員多做觀察,林立長打表現出色,相當吸引目光,他透露,「現階段就把該做的事情做好,不去多想,有入選世大運的話,希望能打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