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竹秀湖義警小隊參訪 麻警熱情接待

▲新竹縣政府警察局橫山分局秀湖義警小隊,蒞臨台南市麻豆分局參訪,受到熱情歡迎,雙方也熱烈交流。(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新竹縣政府警察局橫山分局秀湖義警小隊,蒞臨台南市麻豆分局參訪,參訪活動由麻豆派出所所長陳明典,與麻豆義警分隊分隊長蔡明全等人,負責接待秀湖義警小隊,秀湖義警小隊小隊長劉家宏率40名工作夥伴,遠從新竹縣至麻豆派出所參訪與觀摩,麻豆分局熱情歡迎,雙方也熱烈交流並互贈紀念品。

所謂「警力有限,民力無窮」,麻豆分局向來歡迎各地義警、民防及巡守隊成員至分局參訪、交流,麻豆分局長蔡進閲表示,義警是警察維護治安的重要幫手,也是穩固整體社區治安的重要一環,本次秀湖義警小隊前來麻豆分局參訪,麻豆分局深感榮幸,感謝橫山分局秀湖義警小隊遠駕光臨。

麻豆分局長蔡進閲說,雙方互相學習,麻豆分局將持續努力精進,並維持雙方友好互動關係,未來雙方將持續交流,期在各協勤民力及各地義警友軍的互助合作下,使警察機關能順遂推展各項工作,永續經營,以期落實「社區協助治安化」的警政政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