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愛貓失蹤8年與主人奇蹟重逢 原來牠一直在「附近」

▲失蹤8年的小貓終於找回來了,讓主人感到又驚又喜。(圖/翻攝自澳洲《3AW》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維多利亞省男克羅斯蘭(Steve Crossland)所飼養的英國短毛貓希維爾(Sylvie),在8年前離家後就再也沒有回來,當時小貓只有6個月大,克羅斯蘭焦急地尋找了一年半還是毫無音訊,本來抱著這輩子再也沒機會相見,沒想到1日時突然獲得消息,一直以為遠在天邊的希維爾其實就在他的附近

克羅斯蘭向澳洲《3AW》網站表示,他本月1日時突然接到動物組織電話,通知他有一隻小貓應該就是他所飼養的希維爾。原來自2009年開始失蹤的希維爾,一直都住在一名老奶奶的家,由於老奶奶最近要搬到安養院,家人才將希維爾送到動物收養機構,而工作人員掃了晶片才發現原來希維爾擁有另外一個主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羅斯蘭抱著懷中的希維爾驚喜表示,當初找了一年半都沒有訊息,從沒想過還有機會能再相見,更有趣的是,收養小貓的老奶奶其實就住在他常去打球的俱樂部附近,距離只有2戶而已,說不定過去8年來,自己早就有與希維爾見過面了。

關鍵字: 寵物失蹤走失澳洲Steve Crosslan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