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如願接到安以軒捧花! 開心嬌嗔:要先找到男友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安以軒和澳門德晉集團CEO陳榮煉6日夏威夷大婚(當地時間5日),一大早先進行中式迎娶儀式,隨後進行結婚儀式,場地選在一望無際的藍色大海旁,場地浪漫布置成希臘風情。她感動聽老公誓言泛淚,手上10.57克拉鑽戒超搶眼,最後由姊妹淘陳喬恩如願接到捧花。

►看更多【安以軒結婚】新聞請點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以軒夏威夷結婚儀式 。(圖/安以軒工作室提供)

安以軒在結婚儀式身穿法國Stephane Rolland設計師量身打造的白紗,立體剪裁裙襬像雲朵又像花苞綻放,走路時還會飄動,腰身還有大蝴蝶結,挽著父親的手從「任意門」(老公暱稱小叮噹)進場,父親將她的手託付給新郎後入座,新人隨後一起走上繪有2人英文名大寫AL的幸福之路,接受眾人歡呼進場。

▲安以軒夏威夷大婚,最後由陳喬恩接到捧花 。(圖/安以軒工作室提供)

安以軒在聽到新郎誓言「我要保護妳一輩子,疼妳一輩子,寵妳一輩子,我要你做一個快樂幸福的陳太太。」感動泛淚,最後新人並交換戒指、開心甜吻,氣氛達到最高潮。緊接著是丟新娘捧花,納豆問新娘最想丟給誰?她回答「 覺得一切都是緣分,去年我就是接到弦子的捧花,今年步入禮堂。」最後由陳喬恩接下,她雖然前一晚迎賓派對才說要搶捧花,但沒想到自己會接到,開心地笑說「要先找到男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