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助理產「倒八字眉」男嬰 人妻咬通姦「那是我老公的眉毛啦!」

▲用眉毛斷定小孩是否為親生,似乎有些牽強。(圖/示意圖非當事者/陳亭伃記者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抓姦還是需要鐵證!新竹一名董娘長期懷疑老公陳男和女助理有一腿,但卻遲遲抓不到證據,直到近日女助理產下男嬰,董娘認為小孩有老公家族特有的「倒八字眉」,因此咬定男嬰就是老公的種,怒告兩人通姦。但檢方認為,無法僅用「倒八字眉」就認定陳男外遇,且陳男、助理、男嬰沒有婚姻關係,也不得強制作親子鑑定,因此不起訴。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陳妻長期懷疑老公和林姓女助理有地下情,甚至發展到「床上關係」,但卻苦無證據,直到去年6月,林女產下小男嬰,陳妻看到小孩後,認為孩子的「倒八字眉」是遺傳老公,且該種眉毛是老公的家族特徵,一口咬定男嬰就是老公的種。

陳妻一狀怒告老公跟林女通姦,但兩人卻否認有地下情,更表示,只用眉毛就來判定說林女的小孩是陳男的種,有點說不過去。而新竹檢方調查後發現,陳妻提供的男嬰照片上,眉型也只是屬於「一般形狀」,並沒有特別明顯的倒八字,仔細比對陳男照片,更發現陳男也沒有很明顯的倒八字形狀,只有在刻意將眼睛睜大時,才會出現。

此外,林女生的男嬰病歷資料上雖沒有生父,但是她仍堅稱小孩不是陳男的種,而且小孩已經被領養帶出國。檢方也表示,就算小孩在台灣,但因林女、陳男沒有婚姻關係,並沒有在「家事事件法」規範內,所以也不能強制要求做鑑定,全案不起訴偵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