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驚呆!乳溝有妙用 大奶洋妞這樣喝伯朗咖啡

▲Susu(右)和好友Bunny Ayumi竟用乳溝夾住伯朗咖啡。(圖/翻攝SwimsuitSuccubus臉書,以下同)

網搜小組 / 綜合報導

怎麼喝罐裝飲料最省力?一名外國網友Susu和她的好友Bunny Ayumi做了超猛示範,只見兩人把飲料塞進乳溝、吸管直接進嘴裡,雙手完全空出,多麽輕鬆!再仔細一看,她們喝的易開罐,是道地台灣味的伯朗咖啡!

Susu經營泳裝網站、喜歡Cosplay,臉書、IG上盡是賣弄大波豐臀的照片,想不到乳溝除了火辣勾人,還有夾飲料的妙用,插了吸管到嘴巴的距離剛剛好,可以暢飲一番,網友大呼「這是最棒的杯架」、「超棒的喝飲料方法,妳們會互喝嗎」,同時也有網友為台灣宣傳「是台灣品牌」、「Taiwan No. 1」,讓這兩罐伯朗咖啡頓時有了奇異的光芒。

 

▲ Susu不吝展現火辣身材。


▲ Susu扮成卡通《超人特攻隊》中的彈力女超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