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連開13槍! 男租車沒錢不還車...逃逸襲警又撞人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連開13槍!新北市三重警分局中興橋所員警林宴廷、吳俊賢、許少睿今(5日)下午5點20接獲通報,稱三重區竹圍仔街有出租車輛遭侵占,業者透過GPS定位請員警圍捕,警到場準備上前盤查時,車上的22歲劉姓男子竟衝撞員警,隨後加速逃逸,警沿路開13槍,最後在環河南路、成功路口將他逮捕,帶回距離100公尺外的派出所偵辦。


▲員警圍捕贓車過程遭衝撞,沿路朝劉男右輪開13槍終於將他逮捕到案。(圖/記者林煒傑攝)

警方表示,傍晚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出租車輛遭強佔不還,馬上追蹤圍捕,想不到開車的劉嫌見狀卻衝撞員警,將其中一輛警用機車的左後照鏡撞斷,雙方一路從疏洪東路追逐到環河南、成功路口,過程警朝右側車輪連開13槍,劉嫌最後才因撞到2名無辜的騎士衝上安全島,遭警逮捕。

據了解,男子向業者承租一輛三菱休旅車約一個多禮拜,以行情價1天2500元到3000元計算,總租金約兩到三萬元,他因為無力償還,決定侵占車輛,而業者則透過GPS定位找到嫌犯位置,向警方報案。員警到場後男子因車上藏毒及侵占罪嫌,在衝撞員警後逃逸,最後因撞上安全島落網。

遭衝撞的2名機車騎士經送三重聯合醫院救治後已無大礙,員警也沒有受傷。而劉嫌衝撞安全島後,員警在他車上發現毒品安非它命吸食器1組、殘渣袋3包,他則向警供稱「因為繳不出租這台車租金,才會想要逃跑」訊後被依侵占、毒品、妨礙公務等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