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臉28K!量販起薪35K..2年拼當上店總 還有機會外派法國

▲量販祭出起薪35K徵求人才。(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迎接6月畢業季來臨,許多新鮮人開始投入職場找工作,像是量販賣場也釋出不少職缺,例如家樂福就釋出300名儲備幹部職缺;而大潤發也因應今年新展店,預計招募近百位儲備幹部,起薪35K,並經評鑑達成指定KPI,薪資變38K,還有機會能外派到法國。

大潤發表示,母公司「法商歐尚集團」在全球16個國家均有據點,包含義大利、西班牙等,如員工當上經理後表現優異,並通過內部評鑑,還能獲得外派機會,像是今年就有同仁被派往法國總部。而這次招募儲備幹部從賣場課長開始,朝高階管理職發展,甚至有可能2年後當上店總經理。

至於家樂福今年則釋出300名儲備幹部職缺,其中以生鮮、收銀客服、安全、營業人員等管理人才為主;前6個月提供完善的專業培訓計畫,月薪35K,正式升任課長後,月薪38K起跳,若擁有相關經驗或特殊證照、技能、專才等,還會提供專業加給待遇。

家樂福表示,因應新開店的儲備人力需求,及迎接第100家的店面開幕,積極於全台北中南盛大展開儲備幹部與基層人員招募計畫;另外,也因應暑假以及中元節大拜拜檔期,全台還提供2000位工讀職缺,時薪135元起,優於政府規定的133元,期望吸引更多優秀人才加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