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糖卻想喝飲料!網美要求「洗珍珠」店員崩潰:請將心比心

▲手搖飲店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飲料含有大量糖分,絕對是減肥過程中的大忌,所以不少妹紙都忍著不喝。不過卻有人因為在戒糖,要求店員「洗珍珠」,讓同行的網友超傻眼,直問「既然這樣為什麼還要去買飲料啊?請別為難店員好嗎?」。

這名女網友從學生時期打工,到出社會都是從事服務業,見過各式各樣的客人,有好的、有不講理的,「其實久了真的很消磨對這工作的熱情,很多時候...遇到了對我們而言不是很合理的要求,而我們卻沒合適的理由拒絕,只能一邊在心裡抱怨,一邊完成客人的期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要求洗珍珠很白目...?(圖/翻攝自Dcard)

女網友在Dcard說道,「滑IG時,看到有個女生因為在戒糖,所以除了喝無糖飲料,還要請店員洗珍珠、把糖沖掉」,曾在手搖店工作過的她忍不住問,「既然在戒糖為什麼還要去買飲料阿?買飲料也沒關係,但還要店員幫你洗珍珠是...?我想那位應該會解釋說,沒什麼客人時才要求店員這麼做,但還是覺得請將心比心,不要增加人家的工作量比較好。」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到底什麼奇耙客人啊==」、「叫他買菜瓜布來幫他的珍珠刷一刷啦」、「有什麼毛病?自己搓珍珠自己煮啦」、「想知道是誰那麼鬧」、「洗珍珠也太扯了,乾濕分離叫他自己慢慢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