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鐙輝中暑「全身紅」硬要來豬哥亮靈堂:我真的很想他

   

記者許逸群/新北報導

黃鐙輝今(5日)與老婆萁萁到豬哥亮靈堂悼念。黃鐙輝因時常參與豬哥亮的節目錄影,幾乎成為固定班底,也因此讓兩人陪養出好情感,「豬哥大幾乎每週都發我去,我只要有空都會去,也在豬大哥身邊學到很多。」而在訪問過程意外發現他全身「紅」,瞭解後才曉得他因中暑,「全身都刮痧」。 

►【豬哥亮病逝!70年傳奇人生畫句點】相關新聞請點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鐙輝因中暑的關係,氣色看來略為虛弱。(圖/記者季相儒攝)

豬哥亮復出後,無論是《萬秀豬王》還是《華視天王豬哥秀》,時常都可看見黃鐙輝的身影。黃笑說,自己幾乎成為固定班底,就連豬哥亮在金鐘獎頒獎時,發現入圍名單有他時還說,「黃鐙輝不是我的固定班底嗎?怎麼會入圍?」隨後他雖然沒得獎,但也因為豬哥亮這席話,讓他登上新聞頭版。

黃鐙輝透露,豬哥亮私下個性非常客氣,時常可看見豬哥亮與觀眾們一一握手打招呼,合照更是有求必應,「他真的教了我很多,我真的很想他」。另外,他即便中暑「全身紅」,仍特地前來,可謂相當有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