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女童將病逝...父親哀祝快樂「長睡」 刺青讓她永遠睡在臂彎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南京一名4歲女童罹患了腦瘤,並快速轉移導致併發症,她的時日無多,黯然神傷的父親對她說出祝福,祝她快樂地「長睡」。父親還將她的照片紋在左手臂,要讓心愛的女兒永遠睡在自己的臂彎裡。(上圖/取自《金陵晚報》,下同)

根據《金陵晚報》報導,這位父親劉先生是南京人,今年33歲,4年前有了寶貝女兒果果(化名)。直到一年半以前,這還是一個幸福無比的小家庭,女兒漂亮活潑,還有一雙大眼睛,而白領父母事業順利,無比疼愛女兒。

不過,果果被診斷出腦瘤後,一切都變了。果果進行了第一次化療後,劉先生意識到自己很可能會失去這個小天使,他不能接受女兒永遠地離開了,他能接受的只是女兒睡著了,甜甜香香地睡著了。這位文質彬彬的父親,想到了一個辦法,就是紋身,將女兒的照片永遠地紋在自己手臂上,讓她永遠睡在自己的臂彎裡

最終,女兒的照片被紋在了劉先生的左手臂上,只要抬手就能看到。他說,「我希望自己提前習慣這一切,她離開後,我也不會太不適應,低頭就能看到她燦爛的笑臉。」

根據報導,果果生病後,媽媽就立即辭職了,專心照顧她,而劉先生也辭職了,他要把能留出來的每一分每一秒都留給女兒。6月1日是國際兒童節,黯然神傷的劉先生說出了對女兒的祝福,祝她快樂地「長睡」,他堅持用「長睡」一詞。

劉先生表示,孩子現在不需要捐款幫助,他之所以選擇接受媒體的採訪,只是想告訴人們,他曾經有個可愛的女兒來過這世界

有很多好心人主動去探望果果,還帶了不少玩具。對此,劉先生指出,非常感謝大家,有這麽多的關愛與祝福,女兒一定會很開心,但因為孩子的狀况非常不穩定,大部分時間都在迷糊的狀態,已經無法玩大部分的玩具了,東西也不能吃,他更不想因為女兒給好心人帶來額外的經濟負擔。

劉先生說,「等孩子長睡之後,我會把孩子的玩具都捐贈給公益機構,孩子生病期間,得到了社會很多的關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