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手拿黃花燦笑迎賓! 派對10指緊扣老公甜滋滋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安以軒和澳門富商陳榮煉將在夏威夷婚禮,今(夏威夷時間4日傍晚)先舉辦迎賓晚宴,感謝200位親友。她身穿平口灰色洋裝,上面繡有黃色小花,手拿黃色花束,十分可愛;她聽到老公感人致詞時,眼眶泛淚十分感動,場面氣氛溫馨。

►看更多【安以軒結婚】新聞請點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以軒夏威夷迎賓晚宴,安式姐妹全到齊。(圖/安以軒提供)

安以軒選在夏威夷舉辦婚禮,迎賓晚宴在前一日傍晚舉行,安式企業姐妹全到齊,包括劉品言、夏于喬、白歆惠、陳喬恩、Linda等,新郎則有好兄弟陳小春、陳國坤等人到場祝賀,選在露天場地舉行,納豆擔任主持人,現場佈置以白、黃色系為主,桌上的花都是進口的黃色鬱金香,她進場時接受大家拍照,10指緊扣黏TT老公,大曬恩愛。

▲安以軒夏威夷迎賓晚宴。(圖/安以軒提供)

迎賓派對上,安以軒老公緊張致詞,說了第1句就忘詞,之後拿出手機提詞,他真摯表示「大家辛苦啦,非常的感動跟激動,大家飛了這麼多個小時的飛機,非常非常地謝謝大家,各個地方飛過來,參加我們的婚禮,做一個重要的見證人,分享我們的幸福,希望大家喜歡夏威夷美好的風景,和我太太安排的一切,有安排不周到的地方,請大家體諒,請各位好好享受我們為大家準備的歡迎晚宴,但是別喝太多,因為明天才是正式。」

▲安以軒夏威夷迎賓晚宴現場佈置。(圖/安以軒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