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于喬性感比基尼露C奶! 夏威夷陪嫁迎夕陽跳芭蕾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安以軒3月和澳門富商陳榮煉登記結婚,5日要在夏威夷舉行浪漫婚禮,最好閨蜜夏于喬、劉品言也在2日先一起飛往當地,準備姊妹淘結婚事宜;夏于喬開心換上比基尼曬陽光,預告「夏威夷的美好迎接幸福的時刻,期待。」

►看更多【安以軒結婚】新聞請點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于喬享受夏威夷美景,比基尼大展好身材。(圖/翻攝自夏于喬臉書)

夏于喬2日和安以軒一起飛往夏威夷,興奮等待姊妹淘結婚儀式,她先行換上比基尼玩耍,享受難得的假期,迎著夕陽跳芭蕾,性感C奶若隱若現,隔天又曬出海灘美照,「最美伴娘」已經準備好迎接姊妹淘人生大事。安以軒5日下午將會舉行迎賓晚宴(夏威夷晚台灣18小時),6日將是正式婚禮儀式。

▲夏于喬在夏威夷比基尼曬C奶,迎接安以軒婚宴。(圖/翻攝自夏于喬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