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妹不到30秒就被首殺 九妹吐槽:什麼年代!還買黑白筆電啊!

2017年06月5日 17:00

數發中心林椿蓉 / 綜合報導

盲測吃過冰淇淋、喝過白開水,每次成績都慘慘慘,這次製作單位準備了美式咖啡,婕翎看到立馬投降:「天阿!我不喝黑咖啡的啊,我只要喝一口就會睡不著啊」!一手拿著牛奶一手拿著黑咖啡準備開始挑戰,九妹吐槽:「我就不相信你這樣喝得出來」。婕翎擔憂地說:「會不會錄完這集,我們等下開實況一路就high到隔天早上都睡不著」。

▲婕翎擔憂自己喝黑咖啡會睡不著。(圖/播吧)

▲九妹和鳳梨妹搭檔盲測喝黑咖啡。(圖/播吧)

而正值LMS夏季賽,周賢忠和鳳梨妹決定來雙排一起衝!戲劇性的鳳梨妹剛開始就被首殺,讓九妹和婕翎狂吐槽:「天阿!你這樣還是鑽石級啊」,鳳梨妹不甘示弱:「齁!你就是那種超嘴的隊友啊」!說完不到幾分鐘,鳳梨又掛掉了,婕翎看不下去的說:「這集置入筆電,人家會誤會拉!以為我們是用黑白的」、九妹立即幫腔:「都什麼年代了!還在用黑白的電腦」,吐槽鳳梨妹不餘遺力的樣子,聊天室的留言更是狂刷,鳳梨妹粉也紛紛跳出來護主。

▲10種lol玩家類型。(圖/林椿蓉記者攝)

▲LOL雙排一起衝。(圖/播吧)

更多爆笑內容不要錯過完整版

每週五晚上9點 播吧 《鳳梨不累OnlinePlay
宅男女神陪你整夜聊不累 94狂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