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對老公動心瞬間有洋蔥!婚禮日期藏「恩愛密碼」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安以軒將在5日於夏威夷舉行婚禮,在婚禮前她侃侃而談老公陳榮煉的種種,包括打動芳心的關鍵在於「默默陪伴」,言談間有甜蜜也有滿滿的洋蔥,此外,她也透露選在6月5日舉辦婚禮的原因,其實和老公也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安以軒5日在夏威夷舉辦婚禮。(圖/安以軒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以軒3月宣布登記結婚後,5日在夏威夷舉辦婚禮,之後還會回到台北宴客,據《壹週刊》報導,她透露首場婚禮的日期其實另有含意,因為陳榮煉的外號就是「65」,因此訂在這一天舉辦海島婚禮,別有紀念意義。

此外,安以軒鬆口談起對老公陳榮煉動心的瞬間,她說因為自己的個性比較像大姊頭,在一幫朋友中像是姊姊一樣照料著大家,但在安鈞璨因癌症病逝時,她痛得難以承受,在鏡頭前崩潰,當時陳榮煉默默在一旁守護,告別式當天,她從深圳起飛,男方也立即從所在地起飛,陪著她到台南送好友最後一程,隔天凌晨又陪著她趕回深圳拍殺青戲,就是這樣的溫柔照顧,讓她感受到對方的用心。

▲安以軒5日在夏威夷舉辦婚禮。(圖/資料照)

安以軒一直以來被視為「女強人」,在經過了與陳榮煉的相處後,對這樣的稱呼有了新的解讀,認為「其實有時候是因為妳遇到的人,他可能很多事情,他還不夠妳成熟,所以妳就變成別人口中所謂的『女強人』」,如今終於遇到一位成熟、可以依靠的對象,「安氏企業」好友們替她感到開心,相信安鈞璨也可以放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