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SHE'S 會俘虜人的音樂組合

我們想讓你知道…聽了,好像真的被俘虜了~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SHE'S官方網站

相當有自信的告訴世人,只要聽到他們的音樂馬上就會被他們的音樂所俘虜,這樣以「SHE'S」(シーズ)為名的搖滾樂團,究竟是何來歷相當引人好奇。♪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首先,他們的樂團名稱「SHE'S」源起於核心成員,也是主唱的「井上龍馬」中學時代在意的同班女同學,在那個青澀的年代裡,究竟對方對自己是什麼樣的想法?有沒有愛情的成分,SHE IS…總是讓人不斷猜測,或許沒能當面表達那樣子的感覺,但是透過音樂,也許也能表達這樣子的感受,而這樣子也讓4位同是1992年出生的大阪男生組成了如此的音樂組合。

他們在2011年開始以大阪為根據地進行音樂活動,之後陸續推出了音樂創作,並參與了公開的音樂甄選,也引起了唱片公司的注意,並在去年6月正式出道,相隔一年之後的現在最新的樂曲 「Over You」也即將收錄在他們將在6月21日推出的迷你專輯中,同時成為著名的音樂節目「CDTV」6月份的片尾曲。

這首歌曲帶來了相當清爽的感受,再加上不拖泥帶水的演奏相互混合,風格鮮明又乾淨,十分耐聽。

在這個感受時的煩悶的夏日裡,來上這樣的一首歌曲,非常欣喜,這樣的音樂新組合,應該要好好認識一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