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張大雙手露整排肋骨…熊被關「死亡動物園」餓啃樹木 苦求討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報導過,印尼的動物園,猶如地獄般,馬來熊被餓到身體瘦弱,整排肋骨露出來,不停向人討食,雖然引起網友一片撻伐,但是這樣的情況,過了將近半年,仍然沒有改善。根據國外媒體報導,這些馬來熊不只吃不到食物,還餓到只能啃樹木維生,讓遊客看了都很心疼。

▲馬來熊站著討食,瘦到肋骨根根分明,相當可憐。(圖/翻攝自The dodo)

印尼萬隆市動物園裡,馬來熊各個身體瘦弱,眼神渙散,見到遊客就不停向他們張大雙手,乞討食物,有遊客會餵牠們麵包和小零食,但這些都沒有辦法解決牠們的飢餓,馬來熊們甚至還會餓到啃樹木,下雨時也只能喝地板的黃色髒水,水裡甚至還混雜著牠們的糞便,讓人看了相當心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些馬來熊,還會攀上樹木,張大嘴接著遊客給的食物,但卻屢屢失敗,也有的熊會整個站立起來,希望能吃到更多食物,有的餓到不行,只好吃自己的排泄物。根據《The dodo》報導,這些熊長年被關在動物園裡,健康狀況出現問題,先前還有長頸鹿死亡後,在牠體內解剖出40磅的塑膠袋,最近更有一隻蘇門答臘象,莫名消失,不排除可能受虐,已經死亡。

印尼萬隆動物園,沒有獸醫,被人稱為是「死亡動物園」,前有將近80萬人在網路上連署,要求這間動物園關閉,不過目前還差20萬人,才能達到門檻。

►►►連署網址請點我。

▼馬來熊討食模樣,讓人相當心疼。(影片嵌入自The dodo)

關鍵字: 動物園肋骨樹木討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