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啦~子瑜穿丹寧窄裙好清純 連GD、朴信惠也愛這牌

▲子瑜穿的牛仔裙相當可愛,充滿青春活力。(圖/翻攝自tzuyud IG)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丹寧在2017年夏季,是每個女孩衣櫃裡面一定要擁有的單品,除了基本素色款,最近南韓TWICE成員子瑜上節目前,也穿了一件相當可愛的V型吊帶丹寧窄裙,白色、藍色、淺藍布料的拼接款,搭配簡單的白T恤就超級好看。

這件獨具設計感的窄裙,出自南韓當紅潮牌Lucky Chouette,設計師金在賢擅長以繽紛的配色以及圖騰布料,搭配上別具心裁的設計,像是不對稱拼接、多層次的荷葉邊,展現出服裝的年輕活力,之前GD、朴信惠、太妍、Tiffany等藝人,都曾穿過旗下的單品。

▲朴信惠在劇中就穿上Lucky Chouette的單品。(圖/取自Lucky chouette IG)

不只是在服裝上展現出青春魅力,去年,Lucky Chouette更是與美妝品牌蘭芝大玩跨界合作,將品牌最經典的貓頭鷹圖案與唇彩、頰彩結合,推出一系列限量彩妝,深受年輕族群的喜愛。

▲連GD大神都曾經穿上它家的襯衫。(圖/取自Lucky chouette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