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書盡秀肌肉被問:比下面大嗎? 下秒超可愛神回覆!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2017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6月4日晚間登場,人氣男神畢書盡穿上黑色戰袍登場,一連演唱7首經典歌曲,掀起演唱會高潮。事後,畢書盡到後台受訪時,更大秀苦練有成的二頭肌。

►看更多「2017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相關新聞請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畢書盡大秀二頭肌。(圖/記者關韶文攝/記者季相儒攝)

畢書盡4日晚間現身台北小巨蛋,一連演唱7首經典歌曲《我還想念妳》、《都是你害的》、《愛是你給的溫柔》、《I Will Miss You》、《逆時光的浪》、《轉身之後》。畢書盡到了後台,大秀苦練有成的二頭肌,還開放記者試摸,大方說:「不過我現在腹肌還是太小塊,來我的小巨蛋會看到。」記者追問:「腹肌會跟下面一樣大嗎?」畢書盡露出靦腆微笑:「謝謝大家」反應超可愛。

►►點我下載APP,看hito全程直播囉!

▲▼畢書盡深情演唱。(圖/記者張一中攝)

一年一度的《2017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將在6月4日晚上盛大登場,ETNEWS新聞雲APP將全程直播,帶你見證這場音樂盛事!今年的《2017hito流行音樂獎》卡司堅強,共計42組歌手輪番登台,包含:Bii畢書盡、Erika、MissKo葛仲珊、方大同、五月天、安心亞、兄弟本色、李千娜、李英宏、李佳薇、李毓芬、林俊傑、周湯豪、信、韋禮安、鬼鬼吳映潔、鼓鼓、獅子合唱團、魏如萱、BOXING、Christopher克里斯多福、Sway思衛、八三夭、丁噹、王心凌、艾怡良、田亞霍、田馥甄、李玉璽、李榮浩、范瑋琪、周興哲、動力火車、陳明憙、郭修彧、郭頂、陳勢安、郭靜、楊乃文、楊丞琳、蔡旻佑、劉明湘,共42組藝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