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比基本時薪還多?雨天趴馬路玩命「行乞」 網友痛心揭真相

 ▲遊民冒雨在斑馬線入口處上行乞。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梅雨鋒面與西南氣流發威,台灣各地災情頻傳,卻有網友在台中第一廣場附近,發現有人頂著大雨穿雨衣,直接趴在路邊斑馬線入口處行乞,而且還貼在一輛銀色轎車後方,畫面看起來相當危險,讓原PO也感嘆說:「真的是很難生存不得已的方法!」

原PO將影上傳「爆料公社」表示:「梅雨轟炸不支倒地!?好像不是!有起身換更好的位子,真的是很難生存不得已的方法!」原來是有一名遊民穿著粉色雨衣,直接趴在斑馬線上行乞,當時正在雨勢不小相當危險,旁邊的行人都匆忙走過,但仍有不少路過民眾停下投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表示,遊民後來已經轉移至騎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引起網友討論說:「她是附近的遊民,有時候禮拜六,禮拜天會出來,一廣那超多這樣的,真的,建議不要給。」、「給錢其實是害了他跟社會。」、「這該打賞,不是施捨,表演的太好完全入戲。」、「真的不應該給錢,她每次都躺那。」、「下雨天還出來要錢,真是難為了。」

原PO後來回應網友問題表示,後來有員警路過發現狀況,已經協助遊民轉移到附近騎樓,之前已經有不少路過民眾投錢,最後還說「看起來似乎比基本時薪還高。」

▼警方後來開車經過,發現情況下車勸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