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冠軍G2成「肉搏戰」? 勇士湯普森:肯定更多肢體碰撞

▲湯普森(左)認為第2戰騎士必定祭出更多肢體對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NBA總冠軍第2戰將於台灣時間5日上午8點登場,首戰勇士以22分之差大勝衛冕軍騎士後,兩軍相隔兩天調整後再次交手,勇士主力射手湯普森(Klay Thompson)便直言表示,「首戰對手給了杜蘭特(Kevin Durant)太多輕鬆得分機會,第2戰肯定將出現更多肢體衝突與碰撞。」

衛冕軍在冠軍首戰以22分之差敗北,對於騎士全體上下來說,都是無法接受結果,前鋒洛夫(Kevin Love)便表示,「我們絕對感覺自己能打得更好,包括掌握更好的節奏,首戰有好幾次我們都能打得更聰明,特別是他們在快攻有優勢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贏球的勇士更是不敢大意,畢竟上季在3勝1敗情況下,最終意外遭騎士逆轉封王,射手湯普森就表示,「我認為騎士在第2戰不會讓杜蘭特有這麼多輕鬆接近籃框的機會,我預期騎士將會打出更多身體碰撞與肢體衝突。」

首戰湯普森雖僅6分進帳,但防守端貢獻度十足,加上全場團隊失誤僅4次情況下,遠較騎士的20次來得優異,也讓戰況就此一面導向主場灣區軍團。

騎士與勇士冠軍系列第2戰將於5日上午8點正式登場,騎士能否防堵杜蘭特及柯瑞(Stephen Curry)的兇猛進攻火力,將成為重要勝敗關鍵。

▲洛夫認為騎士還能拿出更好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運動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湯普森勇士總冠軍NBA籃球騎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