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動校園 南大2017阿勃勒節登場

▲高中熱舞邀請賽第一隊出場表演的曾文家商隊。(圖/南大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國立台南大學2017阿勃勒節活動,4日下午1時30分在府城校區熱鬧登場,由黃宗顯校長主持開幕儀式,首場活動「熱情舞藝~高中熱舞邀請賽」,計有14所學校17支隊伍齊聚南大阿勃勒節飆舞競技,現場上百名觀眾掌聲如雷,歡呼加油聲不斷。

開幕表演由南大曾獲文化部文創之星創意加值競賽獎的音樂系謝皓成同學等14名同學,帶來原住民管弦音樂表演,優美樂音配上黃金雨落,令人陶醉其中。黃宗顯校長致詞時表示,感謝各界貴賓、參賽學校及同學對南大阿勃勒節的支持,南大自2008年每年持續舉辦阿勃勒節活動,讓大家一起共賞好花,也希望提供表演平台,讓更多人看到南大學子多元學習的成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齊女中現代結合熱舞,創意十足。(圖/南大提供)

每年大家期待的高中熱舞邀請賽,今年計有台南女中、家齊高中、土城高中、新營高中、新豐高中、港明高中、楠梓高中、聖功女中、瀛海中學、曾文家商、興國高中、慈幼工商、台南海事、三民家商等14所來自台南及高雄的高中職,共計17支隊伍報名尬舞,各校的師長及同學也到場加油,精彩的熱舞比賽,南大也提供網路線上直播頻道,讓沒有辦法到現場的觀眾也能為支持的隊伍加油。

除精彩的熱舞比賽,活動現場也設有園遊攤位,南大提供教學資源與高中職生進行互動,國稅局台南分局、台南市財政稅務局、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台南分局等政府單位也共襄盛舉,提供稅務、商品檢驗等諮詢服務,其中,國稅局台南分局更於比賽中場休息時進行有獎徵答,與參賽同學及社區民眾同樂。

▲新營高中展現青春活力。(圖/南大提供)

最後刺激的頒獎時刻,南大黃宗顯校長大方提供獎金加碼為活動掀起高潮,第一名獎金加倍由新台幣5000元加碼為新台幣10000元,其餘各加碼為第二名6000元,第三名4000元。另外,也選出最佳團隊精神獎每隊3000元,入圍獎每隊獎金2000元,鼓勵高中學子勇敢秀出自信的自己。

南大2017阿勃勒節系列活動,6月5日至9日每天下午4時30分於府城校區阿勃勒樹下進行國樂、管弦樂、詩歌等各項表演,6月10日以畢業典禮劃下完美句點,誠摯邀請各界蒞臨,共享動人心弦的金色盛宴。

競賽結果由港明高中EPMC隊奪得第一名,第二名為新豐高中,第三名為臺南女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