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鐵捕戸柱恭孝關鍵一擊 橫濱中止對戰軟銀跨季7連敗

▲橫濱DeNA主戰捕手戸柱恭孝。(圖/截自橫濱DeNA官網)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本周末對軟銀2連敗的橫濱DeNA,4日靠著鐵捕戸柱恭孝逆轉安打,最終以5比3扳回一城,免於被3戰橫掃,也終止對戰軟銀跨季7連敗。

橫濱DeNA打線4日面對軟銀先發投手千賀滉大,首局羅培茲(Jose Lopez)轟出2分彈先馳得點,軟銀不甘示弱,4局上松田宣浩從先發投手今永昇太手中轟出3分彈反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6局下,軟銀發失守備失誤讓對方上壘,而千賀滉大在2出局投出2保送,形成滿壘,這時橫濱捕手戸柱恭孝2分打點安再度要回領先,之後8局下他又敲出1打點安打,將比分拉開至2分差。

戸柱恭孝此戰4打數2安打,貢獻3打點,先發投手今永昇太6局失3分摘下勝投,兩人攻守俱佳也為球隊止近期4連敗,同時也終止了自2015年對戰軟銀的7連敗。

千賀滉大投7.2局,挨7安打包含1轟,失掉5分,有2分非責失,承擔本季第2敗,這是他自4月4日對樂天金鷹敗投後再度吞敗,無法將連勝場數推進,停留在6連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橫濱DeNA軟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