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璽小巨蛋開唱失常 聽負評驚訝「還是要反省吧!」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2017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歌手李玉璽演唱《惡作劇之後》以及《想》,樂手在一旁彈吉他伴奏,他則深情演唱。不過到後台訪問時,被問對於自己表演的評價,他先說:「應該還可以吧?你們聽覺得怎麼樣?」記者表示看得出很緊張,李玉璽則說:「那我回去反省一下,還是要反省吧。」

▲李玉璽出席頒獎典禮。(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玉璽在典禮上演唱兩首歌曲,後台訪問時他說:「前陣子在拍戲,很久沒唱歌表演,還蠻緊張的。」他坦言要準備得獎感言很緊張,記者表示看的出他很緊張,剛開始演唱有些不穩,他聽到驚訝說:「真的假的,我自己聽是沒有,我回去反省一下」,記者說不用,他笑說:「還是要反省吧!這個表演花蠻多時間在想的,畢竟只有三分半的演出。」

▲▼李玉璽連唱兩首歌。(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