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曝李榮浩生日禮「看網站」 被問婚期羞:等下問他啦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楊丞琳4日出席2017年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6月4日剛好是生日,她坦言其中一個生日願望望,就是《年輪說》得到金曲最佳年度歌曲獎,被問男友李榮浩送什麼禮物,楊丞琳說:「你們自己去看網站啊,很開心啊,不是物質上的東西,對方很有心的時候,你可以感覺到,比物質還好。」

▲楊丞琳出席頒獎典禮。(圖/記者張一中攝)

楊丞琳4日生日被問生日願望,其中一項就是拿到金曲獎,她說:「難得這麼真心的一個生日願望。」被問李榮浩如何祝福,楊丞琳說自己並非重視物質上的東西,至於婚期,她笑說:「你們要不要問他?這太尷尬了,有點被問太多!」楊丞琳與李榮浩小倆口都會上台表演及領獎,媒體虧兩人合照,她笑說:「不要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友賀軍翔傳出結婚消息,她則說:「我真的還沒啦,還要拚事業,對方事業也很好啊,還要繼續更好。」楊丞琳也透露:「我大概知道他有女友,口風很緊,十年才知道一兩件沒聽過的事」,當天聽到媒體問才知道喜事,「而且當下我傳訊恭喜,他居然回我『我跟你說,我先去打籃球,我們等下再聊。』我心想,我不是心急知道一些事嗎,居然跟我說要去打籃球!」

▲楊丞琳被問感情進度。(圖/記者季相儒攝、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