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呼麻女「和歐巴們又親又抱」 跩嗆粉絲PO文曝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BIGBANG成員T.O.P(本名崔勝鉉)毛髮被驗出吸毒的陽性反應,和熟識的女練習生韓瑞希同房呼麻,女方因此成為網友肉搜對象,甚至有人猜測韓瑞希是他的地下情人,有網友起底女方過去的PO文,竟大膽嗆聲T.O.P的粉絲,說道:「我跟你們的歐巴們摟摟抱抱、親了好幾次。」引起軒然大波。

▲和T.O.P呼麻的女練習生曝光(圖/翻攝自韓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瑞希因為擁有姣好身材、甜美臉蛋,在選秀節目中曾經一炮而紅,但星途卻不是很順遂,在承認和T.O.P同房呼麻後,如今又被韓媒《fmkorea》爆出,她曾經在IG發文嗆T.O.P粉絲:「我和你們的歐巴們緊緊擁抱、親吻了好多次,你們都沒辦法這樣做吧?哈哈哈。」語氣相當粗魯。

▲韓瑞希嗆聲文曝光(圖/翻攝自fmkorea網站)

由於韓瑞希是和T.O.P「同房」吸毒,即便澄清只是好朋友,但兩人關係依舊引起諸多揣測,如今她的貼文中提到「歐巴們」,再度被外界質疑和她有「不尋常關係」的男星可能不只一個,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但也有人認為,很有可能只是誤傳,在真相大白之前都不該隨便定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