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告別式繞境板橋 經費有限「不如高凌風一樣風光」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秀場天王」豬哥亮於5月中旬病逝,繼5月30日舉辦三七法會後,他的告別式將在20日舉行,不料此時家屬卻和中華演藝總工會理事長康凱爆發分歧。家屬希望低調辦理,康凱則認為以豬哥亮之地位,應該發動演藝圈內人一起參加,同時對豬哥亮訃聞上沒有提及「治喪委員會」感到「不被尊重」。

▲豬哥亮的告別式將於20日舉行。(圖/資料照/鼎尚會場佈置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康凱表示在最初就曾釋出願意協助的善意,但遭豬哥亮家屬婉拒,「好歹我跟余天和豬大哥都有交情,而且我們過去辦過那多往生藝人告別式,看看高凌風大哥走時多風光,結果我們熱臉貼屁股」。後來說好要幫忙發送訃聞給豬哥亮圈內好友,但他說家屬給的名單「完全看不懂」,認為以豬哥亮生前的天王地位,應發動眾演藝人員共同參與,「不是家屬自己關起門作」。

▲康凱認為豬哥亮告別式應該動員演藝人士參加。(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對此,新北市議員周勝考代表回應:「豬哥亮生前就委託鎮發宮辦告別式,我們協辦,所以沒成立治喪委員會,訃聞連豬大哥兒子名字都沒進去,對所有關心豬大哥的藝人也感到抱歉。」他也透露因為經費有限,所以沒辦法向高凌風當時一樣風光。

▲周勝考表示經費有限,無法將豬哥亮告別式辦得和高凌風一樣風光。(圖/翻攝自周勝考臉書)

另外,豬哥亮20日告別式當天,其棺木預計將從板橋殯儀館,一路經過中正路、鎮發宮及新海路等5處地點,繞境處皆是豬哥亮生前經常來往的地方,同時也是他生前交代希望完成的遺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