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紙箱超載還硬塞 主子被擠到角落眼神死:朕先來的...

▲紙箱已經超載!胖貓照塞 主子被擠到邊邊眼神死。(圖/翻攝自Instagram:ami____5)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紙箱對喵星人來說有種絕對的魅力,四周有東西包圍的安全感,加上身體能塞好塞滿的空間,讓牠們愛不釋手。日本的萌貓Moff就有一個特別喜歡的紙箱,每次都要睡在裡面,這天貓姐姐Coco搶先一步佔位,明明已經紙箱已經超載,牠還是硬生生加入,把人家擠到最角落,讓Coco露出眼神死的表情,畫面有夠好笑。

Instagram用戶「ami____5」經常會分享貓咪的日常點滴,這對貓姐弟平常感情非常好,常常可以看到牠們膩在一起互相舔毛的畫面。影片一開始,Coco睡在箱子裡面大小剛剛好,蓋上小被子休息,但弟弟Moff也想加入,直接一腳踩在身上,好幾次想喬位置進去,把牠擠到最邊邊的角落,但是「一箱容不下二貓」,最後還是聞一聞走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支影片在2016年就曾分享過,近日又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粉專「Happy Cats」也分享到臉書,吸引147萬次觀看數、1萬多人分享。Coco無奈的眼神讓網友笑翻,「明明是人家先來的,你怎麼可以硬擠啦」、「來人啊把牠給本宮帶走!」、「主子表示:明明就是朕先來的...」、「眼神像是已經對世界絕望」。

萌萌的摺耳貓Coco很可愛,但「摺耳」卻是基因缺陷的一種,天生會有許多遺傳性的骨骼疾病,有些在非常年輕的時候就會發病癱瘓,會出現「大叔坐姿」的模樣,這些舉動是牠們舒緩疼痛的舉動,如果家中有飼養摺耳貓的話,建議要提早餵食保健食品,也要比一般貓咪更注意牠們的身體狀況喔!

 

ami____5(@ami____5)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紙箱眼神死摺耳貓貓紙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