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開發者大會倒數2天!《ETNEWS新聞雲》將直播與直擊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西雅圖會議中心 Build 2017 桌椅才恢復原狀、Google I/O 2017 地表最大科技樂園才剛關上最後一盞燈,緊接而來將在聖荷西的McEnery Convention Center 舉行的 WWDC 2017 蘋果開發者大會,目前已經拉起紅龍、貼上宣傳海報,準備迎來最新的即將搭載在iPhone 8上的iOS 11,以及新版 macOS、watchOS 及 tvOS,向世人介紹最新的系統與相關應用。

▲蘋果開發者大會倒數計時!《ETNEWS新聞雲》將直播與直擊(圖/9to5mac)

第 28 屆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 2017) 將在聖荷西的McEnery Convention Center 舉行,時間訂在 2017 年 6 月 5 日到 6 月9 日,最重要的首場 Keynote 時間是訂在台北時間 6 月 6 日凌晨 1:00 開始,目前 Apple 已經釋出直播官網,《ETNEWS新聞雲》除了同步進行直播之外,也會提供即時的現場採訪報導。

面對蘋果 iPhone 十週年,傳聞 Apple 公司今年底將跳過 iPhone 7s,直接發表 iPhone 8,那麼究竟有哪些嶄新的功能,在今年的 WWDC 2017 期間,將會拉開序章,預計發表的 iOS11,將會是各界矚目的焦點,畢竟該系統直接對上的是 Google 公司才剛在 Google I/O 2017 期間發表的 Android O,也將決定人們究竟要選擇繼續使用手上的 iPhone ,還是跳槽換最新的 Android 旗艦機。

相較於 Google Assistant 提供使用者可以在 Google Home、Android 手機、Android TV、Android Auto、Android Wear 等跨平台使用,今年 WWDC 期間,外傳 Siri 也將會大進化,除了發表首款內建 Siri 的 Apple 揚聲器之外,Siri 也將整合地圖、訊息等服務,同時導入更深一層的機器學習機制,進而記錄使用者在 macOS、tvOS、watchOS 及 Siri 揚聲器裡的行為,然後提供相對應的貼心服務,甚至會根據你的日程安排,提供建議的飲食地點。另外一點是 macOS 10.13 版,以及 WatchOS 3.2.2 版本,關於這部分,將於另外一篇進行整理。

今年 WWDC 還有一點相較往年不同的是,多出了很多新品傳聞,不過不要緊張,蘋果新一代 iPhone,不會在這次的發表會中亮相。

而除了先前介紹過的 Siri 揚聲器之外,外傳還會有 12 吋內建 TouchBar的 MacBook Pro、新的13吋MacBook Pro、新的 13 吋 MacBook Air,另外,外傳將發表的還有 10.5 吋 iPad Pro,不過關於 Macbook 與 iPad Pro 的傳聞,記者在這邊保留觀望的態度,畢竟,WWDC 2017 是關於開發者們的盛會,新的系統比起新的硬體來說,將更引人關注,然而就跟往年一樣,Apple 公司最終會出什麼產品,都是讓人意外的,因為他們的口風向來都很緊,不論如何,《ETNEWS新聞雲》都將持續在舊金山當地,為讀者帶來更多現場的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