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恐攻9死 嫌犯身綁「自殺炸彈」倒地相片曝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當地時間3日晚間發生恐攻,一輛白色貨車在泰晤士倫敦橋(London Bridge)附近高速衝撞,並且下車拿刀狂刺、甚至割喉,包含3名嫌犯在內已9人死亡、至少20人送至醫院急救。《BBC》電視報導中,公佈一名疑似恐攻疑犯的男子,遭警方擊倒在地。

▲英國倫敦恐怖攻擊嫌犯疑遭逮捕畫面。(圖/翻攝自推特)

畫面中可以看見,該名男子身上疑似綁著多枚炸彈,在被警方開槍擊中後死亡,倒在波羅市場(Borough Market )附近,一間Wheatsheaf酒吧前方的地上,男子身上的炸彈可能是為了用來自爆;附近還有另一名男子也躺在附近。

該輛肇事白色貨車上載有5人,約以時速80公里在倫敦橋高速衝撞行人,直到撞上公車站後才下車,手持長刀刺殺被撞倒的路人,隨即前往附近的波羅市場砍殺民眾。其中,3名嫌犯已遭武警開槍擊斃。

▲英國倫敦恐怖攻擊。(圖/達志/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