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搶停身障車位還嗆:別擋路! 逼輪椅族下車才霸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身障駕駛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一段影片,只見畫面前方有一台轎車,開到一半突然停在身障車位前準備停車,該名駕駛只好請老婆下車詢問,結果發現對方根本不是身障者,甚至還回嗆不要擋路,堅持要停車位,這名駕駛忍不住,只好坐輪椅下車,對方才默默將車子挪開。

該名駕駛事後將這段行車記錄拍下的畫面上傳,並發文表示,「佔用身障車位的情況真的相當嚴重,很多人就算有一般車位,但卻還是會跟真正有需求的人搶身障車位,讓身障的駕駛必須花更多時間找車位。」

▲這輛車準備停身障車位。(圖/網友提供,下同)

隨後這名駕駛解釋了當天遇到的狀況,他指出在3日到家樂福的停車場時,前方的車輛一看到身障車位,就立刻想要停進去,「因為我看到這裡就只剩下這個身障車位而已,而且按照經驗來說,百分之90以上停身障車位的,都不是真正有需要的人,只要這個位置被停走,我就要花更多時間找邊角靠走道的車位,或是等到其他的身障車位有人開走為止,於是我就先卡住位置,叫我老婆下車去詢問。」

在老婆詢問之下,對方是一名40多歲的女子,並不是身障人士,且還回嗆不要影響她停車,加上在其他區域尚有10個位置,所以決定自己下車,並拿著有相關法規的貼紙,這才讓對方離開。

PO文者最後強調,還有很多人把身障車位和博愛座搞混了,「身障車位主要是讓行動不便,尤其是需要足夠空間才,能放置輪椅的身障者使用的。」

▲駕駛老婆下車詢問反被嗆。

▼該名身障駕駛親自下車才讓對方乖乖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