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入夢「演完秀場人生」 陳亞蘭揭3人夢境藏巧合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秀場天王」豬哥亮於5月中旬病逝,令許多圈內藝人與觀眾都相當不捨。而多年的主持搭檔陳亞蘭3日則透露,豬哥亮在逝世前其實連入了3個人的夢鄉,夢境情節更藏著某種巧合,似乎暗示著將要離開大家的訊息。

▲豬哥亮病逝前曾入到陳亞蘭的夢裡。(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寶麗來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自由時報》報導,陳亞蘭3日出席經紀公司喬遷宴時受訪談到,在豬哥亮病逝前一晚,她就夢到對方脖子掛著招牌麥克風、身穿秀服,華麗登台演出的一幕,但是夢境中的舞台下並沒有觀眾,卻有傳出熱烈掌聲,沒想到一覺醒來,就收到噩耗。

陳亞蘭表示,其實當天不只她作了這樣的夢,豬哥亮的女兒謝金晶和經紀人秋萍也都夢到類似的畫面,巧合的是,兩人是分別夢到豬準備上台表演與下台謝幕的情節,三人的夢境串接起來,正好符合「秀場天王」傳奇的一生,不料隨後就傳出逝世的消息。

陳亞蘭感慨,得知豬哥亮病逝時,當下腦中一片空白,頓時無法相信好友的離去,但轉念一想,對方如今解脫病痛之苦,只願能在另一個世界也過得開心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