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藪貓雙腿劈岔跳躍吃肉 落地時「挺胸縮腹」動作超搞笑

▲看我神奇地跳躍能力。(圖/翻攝自sirokuma0001推特,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2017年冬季新番動畫《動物朋友(けものフレンズ)》,在日本網路上掀起一陣超級旋風,片中介紹藪貓醬的多摩動物園,也成了超受歡迎的朝聖景點。日前就有網友拍下多摩動物園中,藪貓跳起來吃肉的畫面,由於表情實在太過經典,動作又超級搞笑,立刻在推特上引起大家瘋傳。

從圖中可以看到,動物園中的這隻藪貓為了要吃管理員吊起的肉,展現了驚人的跳躍能力,兩隻後腳直直劈岔,在躍下的時候還做起了「收腹」的動作,而最後落地時的姿勢,則和《動物朋友》裡的某個片段幾乎有9成相似,可以說是相當地巧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藪貓為非洲貓科動物,體型比一般貓咪還大,擁有絕佳的狩獵能力,也因為身上帶有像豹紋的斑點,常會被誤會為獵豹,常常很成功地就能獵捕到食物。現在牠們在日本成為超受歡迎的動物,前陣子羽村動物園還曾直播藪貓7小時的日常生活,吸引超過10萬多人觀看,魅力超級驚人。

許多網友看到藪貓吃肉的照片後,還去找出了相似動作的圖片,讓大家看了後都笑翻,不少人都表示,「要變身了」、「以為是長勁鹿」、「好像超級賽亞人」、「我要代表月亮懲罰你」、「動作滿分」。

▼以下的動作是不是超像呢?

關鍵字: 藪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