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半球不孤單了!《愛情合約》林依晨60字暖祝賀軍翔當爸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賀軍翔3日在臉書宣布當爸並登記結婚,消息太突然震撼演藝圈及一票粉絲!曾在2004年跟他合作戲劇《愛情合約》成為經典CP的林依晨今天聽聞消息也嚇了一跳,連忙用60字祝福對方,當年的「曉風」跟「阿Ken」沒有像偶像劇那樣走向悲劇,而是雙方都各自幸福成家,令不少粉絲都相當開心!

►點我看更多賀軍翔結婚相關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賀軍翔4個月前當爸,今天登記結婚。(圖/翻攝自賀軍翔臉書)

林依晨雖然正在忙著拍戲,但她透過經紀人接獲消息非常驚喜,「當然非常恭喜他呀!人生新篇章,相信會帶給他更不一樣的快樂與感觸,好好享受這個新階段帶來的所有酸甜苦辣,都將會是很棒的養份!」希望13年老友能夠幸福的心情不言而喻。

▲賀軍翔、林依晨當年演出《愛情合約》受到很多粉絲喜愛。(圖/翻攝自網路)

當年演出《愛情合約》時,賀軍翔跟林依晨都才剛出道2年,模樣雖然青澀,但戲劇中曉風跟阿Ken的愛情卻演得讓觀眾揪心,雖然結局不圓滿但已經成為經典,尤其林依晨演唱的片尾曲《孤單北半球》更是大紅,成為觀眾心中一代速配CP!賀軍翔婚訊傳出後也有粉絲高呼這對CP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北半球不孤單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