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軍翔1年前喝喜酒 翻出PO文留言串「一片神預言!」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賀軍翔(小美)3日無預警宣布結婚,還在美國生了寶貝女兒「美寶」,震驚所有人。不過,有人翻出他2016年3月吃喜酒時的PO文,底下網友幾乎全在喊「何時輪到你結婚?」如今看來,這些人被指根本是神預言,在網路上引發一陣熱烈討論。

►點我看更多賀軍翔結婚相關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賀軍翔3日無預警宣布已結婚生女,令眾人又驚又喜。(圖/翻攝自賀軍翔臉書)

2016年3月5日,賀軍翔曾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前往參加表弟婚禮時,自己穿著筆挺西裝的帥氣全身照,並開心寫下祝賀,「去吃表弟的喜酒!時間過真快,也成家了!恭喜。」

▲賀軍翔1年前參加表弟婚禮。(圖/翻攝自賀軍翔臉書)

當時,該篇PO文的留言串底下,大票網友的重點並非賀軍翔表弟,反而敲碗問起何時換他要結婚,「時間真的過很快,啥時等到你喜酒」、「祝表弟新婚快樂,也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幸福」、「什麼時候到你!?你也快點找個好女人結婚吧」、「身邊的家人和朋友已經成家立業了,該什麼時候輪到你?」

▲大票網友當時在PO文下方敲碗留言,祝賀軍翔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圖/翻攝自賀軍翔臉書)

由於賀軍翔的女兒「美寶」現已出生4個月,有網友將時間往前推測,他喝喜酒時,八成早就不是單身狀態,當時老婆也可能已經有孕、或是離懷孕時間不遠。也因為如此,該批網友在喜酒文下方的「敲碗」留言,如今看來被指根本是神預言。

賀軍翔3日無預警在臉書宣布,已經和圈外女友結婚,寶貝女兒也已經在美國出生4個月,才會將孩子小名取為「美寶」,升格成為人父得他,也感性透露,「看著自己的女兒健康的出生就已心滿意足,我的人生也邁向另一個階段,在這裡跟賀家幫的親們分享這個喜悅,由於另一半非圈內人就不加詳述,希望大家祝福我們這一家。」

►點我看更多賀軍翔結婚相關新聞

▲▼賀軍翔宣布已結婚生女。(圖/翻攝自賀軍翔臉書)

事實上,賀軍翔外表帥氣有型,2003年出道就以偶像劇《七年級生》打出知名度,2年後演出《惡魔在身邊》創下事業高峰,深情又帥氣的形象擄獲不少粉絲的心,過去鮮少傳出緋聞的他,如今突然宣告結婚,令眾多粉絲又驚又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