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款剩7萬…男友嫌控肉飯50元太貴 女哭訴:這樣吃浪費嗎?

▲網友點了50元控肉飯竟然被男友嫌貴。(圖/《ETNEWS新聞雲》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50元一餐會太貴嗎?一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表示,年紀快40歲的男友時常抱怨經濟拮据,總存款只有7萬元的他不想吃超過80元至100元這種「太好的餐點」。女網友最近和男友一起吃控肉飯,竟被嫌一碗50元太貴,讓她委屈想問「兩個人一餐吃了155元真的很浪費嗎?」

年紀近30歲的女網友表示,自己的月收入有3萬元、全勤獎金500元,而男友收入約多出6000至1萬4000元,月收入大概是4萬元左右,存款僅有7萬元。因此,她平日從未要求男友送禮,交往逛街看到喜歡的東西,都是自己存錢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透露,由於男友是個「大男人」又愛面子的人,不想傷害他的自尊,有時候吃飯時她都會偷偷去付錢。端午節那天,男友問要吃什麼?她說想吃一碗40元的控肉飯,男友嫌貴,她就說自己付,沒想到兩人到店裡時,發現控肉飯漲價到一碗50元,男友當場翻臉。

「他非常生氣地說,他就沒錢了,還來吃這種這麼貴的東西,而且吃一碗又吃不飽。」女網友寫道,男友當場生氣「不爽吃」,她仍點了兩人份的餐點,全部花了155元,卻還是被男友罵「明知道沒錢還不體諒,自己亂花錢,有錢了不起嗎?」

男友氣了兩天,到現在都不肯跟她說話,因此女網友委屈地詢問大家:「兩個人一餐吃了155元真的很浪費嗎?而且我沒有花他的錢呀。」

該篇文章引起網友迴響,紛紛表示:「男友40歲了存款只有7萬多真的沒能力」、「妳確定他有妳想像得這麼節儉?」、「這樣的男人這麼沒前途」、「現在物價很高,知道嗎?」、「問題是這男人不懂得理財規劃」、「親愛的,寧缺勿濫」、「為什麼這樣的男人還有女友,百思不得其解」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