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安以軒裸美背禮服太誘人 4分鐘浪漫婚紗影片曝光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36歲安以軒15日在微博上公佈婚訊,與富商男友陳榮煉結婚,3日於義大利拍攝的婚紗花絮影片曝光,4分鐘畫面裡滿是粉紅泡泡,只見她連換4套禮服入鏡,相當美麗動人。


▲安以軒夏威夷婚禮倒數兩天。(圖/資料照)

安以軒夏威夷婚禮倒數2天,好姐妹夏于喬和劉品言已飛到當地,將見證大姐出嫁。而安以軒3月初前往義大利拍攝婚紗,4分鐘影片於今日曝光。小倆口走過羅馬、馬泰拉古城古城、阿爾貝羅貝洛蘑菇村,再轉往巴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以軒密友曾透露,陳榮煉苦追她1年半,2014年底才交往,她向來排斥富豪,但陳曾一路從紐約追到巴黎、橫店追到台灣,經紀公司表示:「白手起家的他,甚至在軒軒故友安鈞璨過世前後悉心陪伴安排後事,終於打動美人芳心。」

這次婚紗攝影和造型,動用兩位業內頂級大師。服裝由台灣時尚教父,曾是林青霞、鍾楚紅、張曼玉、舒淇、莫文蔚、張惠妹等港台明星的御用造型師Roger鄭建國親力打造。


▲安以軒婚紗影片曝光,畫面超浪漫。(圖/翻攝新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