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聯女壘/台中開幕戰 新世紀董事長、企聯副會長開球

▲新世紀環保董事長吳尚謙(右)及企業女子壘球聯盟副會長劉宇祥(左)為台中開幕戰開球。(圖/顏如玉記者攝)

記者顏如玉/台中報導

企業女子壘球聯賽第二週在台中萬壽球場開幕,並邀請來新世紀環保董事長吳尚謙及企業女子壘球聯盟副會長劉宇祥來到現場開球,首戰為葳格豹對戰新世紀黃蜂,兩隊都要力拼首勝。

台中地主隊葳格豹,以葳格教育體系作為主要贊助企業,球員以台體大、東山高中及畢業校友所組成,去年成績為年度第四,今年秉持「不斷追求進步」及「在失敗中成長」,期望球隊成績持續向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世紀黃蜂隊則是由高雄市文山國小、五福國中、中正高工、樹德科大、畢業校友組成,並由新世紀環保服務股份有限公司與高雄市體育處及高雄市體育會攜手合作贊助,希望能培育高雄基層人才,提升高雄壘球隊的實力。

新世紀黃蜂與葳格豹今年首度相遇,兩隊都磨刀霍霍尋求首勝,目前比數為6比3,葳格豹轟出兩支全壘打暫時領先,而FOX體育台也正進行現場直播服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