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買小床拼成「貓咪宿舍」! 網友暴動:我也要住

▲貓咪宿舍?!(圖/翻攝自推特:響介‏@HOMEALONe_ksk,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知名賣場的洋娃娃小床常被當成「毛孩」的床舖,可愛小家具配上寵物的萌樣,毫無違和感。日本網友「響介」2日在推特分享著,自己從賣場買了幾張小床後,瞬間覺得家裡變成「貓咪宿舍」,可愛的照片在網路上引起廣大迴響。

照片中,3張迷你木製小床拼湊在一起,床舖上還有著「小被子」與「小床單」,每隻喵喵舒服地趴在上頭,身型完全符合床的大小;飼主頓時覺得眼前景象像極「宿舍」,立刻手刀拍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上傳推特後,在短短一天的時間內就被轉發上萬次、擁有1萬6個讚,眾多貓奴紛紛在底下留言,「我也要進去住」、「這是什麼訓練營嗎XD」、「天啊~超可愛啊」、「我可以一起住嗎」、「床跟貓咪都好萌」、「這讓我想起了學生時期的宿舍」!

▼想睡中間嗎?

關鍵字: 寵物貓咪宿舍小床毛孩訓練營迷你床洋娃娃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