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肥短手來回撥水紋! 曼赤肯低頭:朕忙著試水溫~別吵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在日本擁有19萬粉絲的曼赤肯兄妹「茶太郎」和「きなこ」(Kinako),飼主近期在Instagram分享著きなこ伸手試水溫的模樣,短片又再次萌翻眾多貓奴,大家看完那隻肥短貓手來回滾動,心情瞬間變得超級好,直呼「太療癒啦」!

影片中,呆萌的きなこ靠在水盆旁邊,牠伸出肥肥又短短的手掌,不停在水面上左右撥動,忙著戲水的樣子再加上專心表情,宛如在思考「貓生」?!又或是像在幫忙試水溫?!主人將短片貼上粉絲專頁後,短短幾天就超過70萬人次看過。

きなこ戲水的畫面令許多人「融化」,留言著「肥肥的好可愛」、「短腿短手好可愛」、「胖嘟嘟的短手手,好想摸他噢」、「看了心情好多了」、「這一定是阿嬤養的貓」、「可愛肥短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曼赤肯屬於自然的基因突變,於1993年在美國路易斯安納州發現第一隻野生曼赤肯,並在1995年獲得國際貓協會(The International Cat Association) 的認可,和摺耳貓不自然的基因突變不太相同。許多曼赤肯出現的骨骼疾病,很多時候是因為不肖業者將摺耳貓混曼赤肯,才會出現了相同的病症。

照顧曼赤肯需要花上許多精力,尤其需要注意體重的控制,同時,在抱貓的時候也要拖著屁股,盡量降低脊椎造成的壓力,就像是柯基、臘腸一樣,才不會因為過胖進而壓迫到脊椎神經而導致癱瘓。為了避免惡意繁殖的毛孩在市場上流通,提醒大家要多以「認養代替購買」喔!

關鍵字: 曼赤肯貓咪試水溫水盆貓生毛孩療癒肥短手寵物貓星人水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