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太晚宣布停班課!縣長道歉 網友狠酸:睡醒才公告

 

▲受到西南氣流和滯留鋒面影響,全台留意豪大雨。(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暴雨炸彈襲台!各地豪雨狀況不斷,部分縣市與地區也宣布停班停課,而南投縣政府今天清晨將近7時才緊急發布停班停課,引發網友正反評論,因為有人早已經出門準備上班、上課,酸他「睡醒才公告」、「慢半拍」但也有縣民認為「辛苦了,這種事很難先知道的」。

由於發班停課時間過於匆促,網路上掀起一片罵聲,因為有不少家長都已經把孩子送到校。南投縣長‧林明溱今天7時在臉書PO文宣布停班課消息,同時向縣民致歉,「很抱歉!這麼晚才通知大家!今日全縣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篇PO文不到幾分鐘,馬上湧入許多留言,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下次早點決定別浪費時間」、「都到校了才知道,到底!」、「一堆學生在下大雨的街上遊蕩」、「下此請快點」、「讓大家這樣奔波不是玩笑吧」。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雖然晚一點宣布,但「天氣說變就變,不要為難縣長了!」、「辛苦了各位!」、「縣長難為」。

中央氣象局也提醒,由於鋒面在中南部的上空,提供對流發展良好的條件,今天預計仍有明顯雨勢,南投、雲林、嘉義、高雄、屏東及花蓮山區有局部大豪雨或超大豪雨發生的機率,苗栗、台中及花東山區易有局部豪雨或大豪雨,其他各地及澎湖、金門亦有局部大雨或豪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