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無腦小3...劈腿醫想分手 她竟提出「超蠢條件」!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令當事人非常哭笑不得的小三。台北市一名已婚的開業醫師,透過臉書找到老情人,兩人見面後舊情復燃,地下情一段時間後,男方認為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決定和老情人提分手,想要回歸家庭。沒想到對方卻提出「你要告訴你老婆,讓你老婆知道有我的存在。」這一說,元配大發雷霆怒告兩人通姦。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雷姓醫師10年前遇到了前來求診的蘇女,在問診和細心照料下,2人從醫病關係昇華成男女朋友,可惜交往幾年後分手。雷男後來有了新的對象,並且結婚,但蘇女卻一直都維持著單身。

雷男在2年前拜臉書科技發達所賜,想起了蘇女,舊情回憶夾擊之下,想知道對方過得好不好,於是搜尋到了女方,很快的約出來見面,舊情瞬間復燃,兩人決定「地下交往」。不久後,雷男妻子發現丈夫舉止怪異,雷男也發現妻子似乎起疑,於是想要在地下戀情見光死之前,先和蘇女分手。

蘇女得知雷男想分手,竟開出荒謬的唯一條件,「你要告訴你老婆,讓你老婆知道我的存在。」雷男在左右難為的情況下,最後仍決定向妻子坦白,更坦承兩人不僅交往,還有發生性關係。妻子當場氣炸,決定告兩人通姦。

事後,雷妻怒火熄滅後,仍決定原諒丈夫並撤回告訴,至於蘇女部分仍堅持提告。蘇女向檢察官表示,她與雷男的確有發生性關係,但是是在多年前交往時發生的,雷男在婚後找到她,兩人只是普通朋友而已。目前檢察官仍在進一步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